鞋 (1)

最近窮到快被鬼抓走 (論貧窮程度 可能要抓三次)
所以好~~~~~久都沒買衣服
整個物慾快爆炸!!!!!!!!!!!!
害我一直用食慾填補物慾 孟克.jpg

快沒錢了所以台拍反而變成我的好朋友
因為下標後都要等兩個月阿哈哈哈哈 (心酸笑)
不用先付款就可購物 害我反倒迷上台拍 (好逼哀的優點 台拍加油好嗎)
不過除了缺點變優點以外 該有的地雷還是有 哈哈哈哈哈哈 (悲憤笑)

太久沒寫心得文都忘了我以前是怎麼開頭的
好像都先以一連串無意義的閒聊當比ㄍㄧㄥ寧 (有沒有這麼懶得切換英文)
通常我都想不到要講什麼 但這次我可是有滿腔廢話要講
最近大家都很迷後宮甄嬛傳
我平常不太看電視 家裡連第四台都沒有
但上週跟k先生大吵一架 氣的我跑去客房睡
又偷偷在客房等k先生來安撫我
結果他竟然給我自己先睡著 GY耶!!!
我整個怒上加怒 氣到睡不著只好來看看大家都很推崇的甄嬛傳
還好還不錯看 稍微平息本宮的怒火
隔天k先生跑來跟著一起看 (可惡也不先安撫我就想裝沒事)
我們就默默地花一個禮拜把76集都看完了 超拚的每天看到凌晨四點
害我連ptt都很少上了 現在看完終於有時間來寫心得


第一件:貓咪曬月亮˙V領後排釦雙口袋針織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1833230?r=1303039938
針織灰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貓咪剛上新貨的時候我就被上面那張圖給打到
以為自己跟model一樣穿上寬鬆上衣腿就會變細 (哪招!?)
後來證明當然是我自己想太多 而且這件很難穿 是雷阿!我不但被雷打到還踩到 真忙

背後是扣子設計
針織灰 (2) 針織灰 (4)


第二件:貓咪曬月亮˙前襟不規則式縮袖罩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4328648?r=1303039938

這件超地雷
材質很薄很薄 不要說冬天 即使是秋天大概也只能當裝飾
而最大的敗筆是他只適合小隻女
圖中model穿起來有蓋過整個屁股 我穿只能到屁股一半 比例很是怪異
建議身高超過165的就不要買了
針織罩衫2
針織罩衫


第三件:JoYcE ShOp.溫柔實搭大寬版外套-5系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6059165?r=1303039938
針織外套 (1)

我最近最愛的model就是joyce的MAKI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陳意涵 好清新好正點啊!
基本上有他的照片我都會打開來看一下 然後被他臉蛋生火不知不覺就下標了
這件也是 但選色永遠跳脫不出大地色的我 最後依舊挑了可可色 好boring的人 T__T
針織外套 (2) 針織外套 (3)

JoYcE ShOp.韓。基本款舒適棉料彈性內搭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2652752?r=1303039938

這就是女神MAKI!!!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到他 可是我覺得他好美!!!
深灰 (1) 

SEE!!!! 臉好小好白 這種清新可人的模式到底要怎麼開啟 請教教我!
深灰 (2)

腿又細又長 很過分
就因為MAKI大神的加持 我很不要臉的挑戰了淺灰色內搭褲
效果只能說有種被打回原形的感覺 = =
淺灰 (1)
淺灰 (2)

JoYcE ShOp.韓。基本實搭款素色長版背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6311979?r=1303039938

很無聊的白色長板背心
沒錯你發現了 我就是想copy 一整套MAKI穿搭
白背心 (1)
 白背心 (2)

有三色 其實還蠻好穿 有點想把另兩色買回來
不過除了紙片人以外 常人穿應該都跟我一樣很貼肚 我只敢內搭不敢單穿 152@2x
白背心 (3) 


再來是我很久沒買的史搭咪咪
最近使搭咪咪時常去歐洲外拍 整個羨慕死我也
他們的照片我也都有用心看 背景漂亮model正 一整個賞心悅目
不過上次他們好像跑去法國的博物館外拍
看了有點反感
雖說博物館大多不禁拍攝 但博物館的目的是讓人"欣賞展覽品"
而不是讓你"當作攝影棚使用"
一套就算了 還換裝!
要是我在參觀的時候 旁邊有人一直走來走去擺pose然後鏡頭跟前跟後
我應該會覺得超煩
希望去美術館博物館拍照不會蔚為一股風潮 請尊重其餘旅客OK~~

為了表達我的抗議 那期我一件衣服都沒買
但我想使搭咪咪應該十輩子都不會發現這無言的抗議 哈


廣告結束 鏡頭拉回棚內
後來趁著全館免運 買了STARMIMI˙韓國特搜款 NICE不收邊短版長袖帽T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2650380?r=1303039938
灰帽 (1)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model 也是走清新鄰家路線
人老了就不喜歡濃妝豔抹派 :P
灰帽 (2) 
灰帽 (3)

另一個是
STARMIMI˙前抓褶擦色高跟短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8213492?r=1303039938
鞋 (1) 

雖然我曾發誓這輩子再也不買短靴(短靴會讓我腿看起來更短)
不過猶豫了兩天 還是忍不住下標
還好質感比想像中好
鞋 (2) 鞋 (3)


最後是趁淘寶1111買的五折過膝長靴
剛好有人可以從上海幫我帶回來 省了國際運費
所以這雙只花了650台幣! 一整個爽~~~~~

vivi12月連載美腿顯瘦百搭高跟粗跟過膝靴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hTr7uT&id=20422004381
model很正 所以心機很重只放一張照片 要看詳情請點上方網址 顆顆
過膝靴

還沒到重點本宮就有點乏了 (華妃上身)
一樣快速進入實穿
以下會搭到這件跟BIN買的黑色內搭
這條應該是今年買到最喜歡的單品之一
一來有假裙子可以遮我最害怕的大腿根 
二來褲長夠長 對高個而言 能蓋到腳踝的內搭真的不多
感謝BIN找到100分的內搭褲~~~~~~親親.jpg
BIN (5)


先來拍一下我很滿意的史搭咪咪短靴
P1390152

很薄但蠻有質感的牛皮紙盒
是我會想留著收納的盒子
P1390155

短靴抓皺特寫
P1390142

跟高7cm 但大概是粗跟的關係 穿起來並沒有很高的感覺
走起來很穩 逛街也ok
我收到第一天就穿去逛IKEA還扛書桌回家
不過我在史搭咪咪買兩雙短靴 兩雙穿了腳都會臭
脫下後襪子都會有很濃厚的塑膠味 (類似瀝青的味道)
P1390146

原以為有反摺設計可二穿
但反摺後內裡和內標都很怪 所以似乎是只有一種穿法
P1390147

困惑的是 左腳內標正常 但右腳內標有很明顯乳化暈開的感覺
有點噁噁的 孟克.jpg
21

分隔線 (1)
           實˙穿˙分˙隔˙線
分隔線 (1)

STARMIMI˙前抓褶擦色高跟短靴
穿上果然有腿短的感覺 不過我太喜歡那個抓皺 所以還蠻常穿出去
k先生就覺得普通帶點醜 孟克.jpg
20

搶到便宜的淘寶百搭高跟粗跟過膝靴 麂皮咖啡色
我平常多穿39~40號 這雙最大只有39
冒險買了 還好不會太緊 穿上襪子剛剛好
18

內側有拉鍊 穿脫不會太困難
缺點大概是筒高沒有很高
穿上只是剛好蓋過膝蓋
19

貓咪曬月亮˙V領後排釦雙口袋針織上衣 近拍
貓咪這件領口很大 我原本只想露個小鎖骨就好
但領口一直掉下來 兩邊都會掉到肩膀以下 意圖使人當街脫衣
我是覺得穿著很麻煩 要一直拉一直拉 最後只好卡在內衣肩帶裡
14

貓咪曬月亮˙前襟不規則式縮袖罩衫 近拍
不是很喜歡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17

JoYcE ShOp.溫柔實搭大寬版外套-5系
同樣也是 因為太高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像寬版 T_______T
說好的慵懶感呢???????????
而且我穿起來只能剛好蓋住胯下 真不知model為什麼能遮到大腿一半
我以後再也不會再沒試穿情況下購買這種標榜慵懶感的大外套了
16 

STARMIMI˙韓國特搜款 NICE不收邊短版長袖帽T
很喜歡這件 自以為有種輕鬆的美式休閒感 (有嗎?XD)
不過k先生一看覺得超怪 我是不明白怪在哪
15

以下就用這次買的東西互相亂搭

1.貓咪曬月亮˙雙口袋針織上衣 + 黑色長版內搭 + H&M短靴
01
 
2.貓咪曬月亮˙雙口袋針織上衣 + 牛仔褲 + H&M短靴
02

3.JoYcE ShOp 大寬版外套 + 牛仔褲+ STARMIMI 前抓褶擦色高跟短靴
03

4.貓咪˙前襟不規則式縮袖罩衫 + 牛仔褲+ STARMIMI 前抓褶擦色高跟短靴 04

5.JoYcE ShOp 大寬版外套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牛仔褲+ STARMIMI 高跟短靴
05

6.JoYcE ShOp 大寬版外套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牛仔短褲+ 淘寶麂皮膝上靴
06

7.貓咪˙不規則式縮袖罩衫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牛仔短褲+ 淘寶麂皮膝上靴
07

8.STARMIMI 不收邊短版長袖帽T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牛仔短褲+ 淘寶麂皮膝上靴
08

跟上面是同一套
但萬萬看起來很笨很可愛所以硬要放 哈哈
09

9.STARMIMI 不收邊短版長袖帽T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JoYcE 深灰內搭褲+ H&M短靴
10 

10.STARMIMI 短版帽T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JoYcE 深灰內搭褲+ STARMIMI 高跟短靴
11

11.JoYcE ShOp 大寬版外套 + JoYcE 素色長版背心 + JoYcE 淺灰內搭褲+ STARMIMI 高跟短靴
 淺灰內搭穿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也不錯看 但現在看照片感覺好像衛生褲 囧
12

12.貓咪˙雙口袋針織上衣 + BIN韓版黑色內搭褲 + H&M短靴
13 

13.STARMIMI 不收邊短版長袖帽T+ BIN韓版黑色內搭褲 + 阪急購入短靴
 這天送最好的死黨去機場 他要去澳洲了XD
 所以穿最喜歡的衣服去送機
 而且我還自告奮勇開車去中和接她 不過卻一路開到安坑XDD  水源快速道路真是條不容閃失的不歸路阿
 結果最後還是又開回台北 讓k先生接手載我們過去 這時候才覺得有男人真好 哈
03

因為好友終於圓夢了所以我超開心
希望她在澳洲過得好 待久一點
但私心又希望她趕快回台灣哈哈
話說長榮最近真是hello kitty上癮(自助報到那個櫃台好可愛) 什麼都是粉紅色
02 

最最最後一小段是淘寶韓版水鑽婚鞋 綢緞高跟涼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Z4D9k0&id=16122668110水鑽涼鞋 (1) 水鑽涼鞋 (2)

這是為了拍婚紗而買的
當初就知道亮相機會不大 平常又不可能穿這種鞋子
所以就想找一雙極為便宜的水鑽涼鞋
可惜現在冬天 涼鞋種類好少 百貨又好貴 最後還是只好在淘寶買

P1390162

開閃光有閃
水鑽的形狀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很像一大條胖蜈蚣 (而且還是閃亮蜈蚣)
可是喜歡的又太貴 實在不想花太多錢 只好買這雙
P1390160

水鑽近拍
照片看起來soso 但鞋子本人不錯
以台幣一千買到還算划算 攝影師跟造型師都以為要好幾千
穿起來如同想像中不好走 是雙拍照鞋無誤
P1390157

少少的實穿
IMG_2168 IMG_2424 IMG_2431

沒了XD

花一千買的涼鞋 最後只出現在三四張照片裡 (有的還不是正面)
平均亮相一次三百塊 結婚好花錢阿



最後最後 我看上心田這件翻領短外套
從她第一po看到現在都三po了
一直忍著沒買 但快忍不住了
硬挺的感覺好神氣阿!
請幫我滅火!!!!!!! 不然鬼又要來抓我一次了 OH NO~~~~~~~~~
心田




   

lala7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No
  • 其實那個model是叫mika不是maki喔〜〜
    他真的好可愛!!
  • 噗 對對對 就是mika沒錯 我整個排列錯誤XD
    ptt也好多人糾正我
    看樣子喜歡mika的人也不少 :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37 回覆

  • 訪客
  • 自從看了關島遊記後,我就一直在看你的網誌喔...因為實在是讓人很歡樂啊...希望你多寫一點,有一個疑問是:北歐遊記有完整嗎?還是我看得欲罷不能,意猶未盡...
  • 哈哈哈 謝謝妳!!!
    我一回想起頭被塞到上空女的大ㄋㄟㄋㄟ中也覺得很歡樂XDD
    經你提醒我才想到北歐還沒寫完
    我立刻趕工!!!!(手刀飛奔)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39 回覆

  • em
  • 是MIKA吧,我前一陣子也好瘋他XD他在FB上也有粉絲團~
    starmimi那件帽踢好升火阿阿阿阿!!
    ps看妳文好歡樂,好好笑哈哈~XD
  • 沒錯就是mika!!
    對不起我竟然記錯女神的大名
    她真的好漂亮 要是可以整形
    我一定要拿她跟志玲姊姊當範本!
    (但是我要星野亞希的胸部)
    ((會不會太貪心X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42 回覆

  • 訪客
  • starmimi超愛Alley阿!!!!!!!!!!!!!!!!!!!(就是k說的那個清新model)
    貓咪兒入境了好可愛-///-
  • 對對對她叫Alley!!! (你們真是我的好老師~~~~~~)
    我看貓咪曬月亮的賣場 有一大半都在看Alley
    清新有氣質的model真是看不膩!
    萬萬太笨了 但也是笨的可愛 百看不膩 哈哈~~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51 回覆

  • Amei Ilin
  • 天阿 76集的甄環傳 一周看完 佩服佩服
  • 你在芬蘭冰天雪地的
    要是有空也可以拉Usko一起看
    只是目前沒有英文版你可能要翻譯給他聽
    那個很快啦~一下子就看完了
    要是你想看我再跟你說到哪個網站!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52 回覆

  • 餃
  • 妳西裝外套一推了!別買了!!!
  • 哈哈哈哈你講太晚了啦
    我已經忍不住下標了........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52 回覆

  • Lydia
  • 嗯..我想問一下~你有看步步驚心嘛!?
    甄環和步步驚心哪個比較好看呢!? (整個畫錯重點)

    看起來很瘦啊!!
    衣服穿在你身上真好看
    每次看ES的分享文
    都覺得我要把自己關在箱子裡面減肥了XDDDD
  • 欸斗... 我沒有看步步驚心耶@@
    因為聽說那是情愛連續劇(?)
    我對愛來愛去的戲碼還好
    倒是對後宮女人使心機耍手段的劇情有極大興趣XD
    看到華妃設局陷害甄嬛派的人 會覺得華妃好狠看得好爽
    看到甄嬛設計扳倒華妃 也覺得邪不勝正看得更爽

    我沒看步步 但個人是很推甄嬛傳
    (男友也很推薦 而且他比我還迷 每天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找甄嬛)
    你可以先看甄嬛 等看完了在看步步驚心也不遲 :P
     
    我拍照都會取角度(要感謝萬能的角度鏡)
    然後拍個十張只取最瘦的那一張 哈哈哈其實我心機也很重XDD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9:02 回覆

  • 荳芽
  • 明明穿起來媲美Model了還寫這麼多,我還以為穿起來有多糟...
    你穿起來都很好看都很瘦好不好~~羨慕死人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跳
  • 水鑽鞋其實穿起來很美耶!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