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5


因為我現在身處一個沒網路的地方 實在是很閒 所以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拿來寫
所以這篇可能會超過萬字XD 先提醒大家哈哈哈哈 趕時間的就直接看照片吧

============= 廢話篇 =============

原本挑選婚紗業的時候 我只鎖定西敏
但我是個很重服務的人 時常在結婚版看到西敏的........嗯.............
雖然我是衝著他們手工婚紗而去
但我寧可穿到不是最漂亮的白紗 也不要花錢還受氣
所以西敏就暫時擱著

後來某天 在網路上搜尋婚攝的時候 看到藤原克也的名字
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人(對不起我孤陋寡聞><)
google後才發現他有接自助婚紗 而且是去長˙灘˙島˙阿˙阿˙阿˙阿~~~~
看了他幫新人在沖繩拍的婚紗 還有其他人像寫真
我差點衝動到瞬間報名媚登峰 立志減個十公斤後請他幫我拍比基尼婚紗~~~~~~
(請不要說我是個沒羞恥心的pre人妻 這大家都知道XDD)

不過藤原克也的費用真的令人望之興嘆 光拍攝費用不含機票住宿就要十萬...
再加上機票和住宿和當地消費 兩個人至少要十八萬up.........
不要說一開始很縱容我的k先生 聽到價錢都認真轉頭問我"妳確定嗎?"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我想去啊~~~~~ (但還是說了 而且還說了五十次XD)

我一開始設定的婚紗預算只有十萬
長灘島自助婚紗超過我預算將近一倍 如果真的去了長灘島
勢必就要壓縮到其他預算(ex鑽戒/蜜月)
所以看到最後只好回頭去找預算內的西敏
但........ 看過藤原克也的照片 實在很難再對婚紗公司有感覺!!!

直到有天 在網路上又亂晃 無意間看到某網友的婚紗照......... ㄆㄧㄚ!!!(打雷聲) 我馬上被雷打到
立馬搜尋該網友的婚紗公司(曼哈頓)
曼哈頓一開始完全不在我的考量內
但看到該網友如此成功的婚紗照 讓我內心不禁有所動搖
再往下看之後 發現..... 曼哈頓竟然只要五萬!!!!
整整是我預算的一半阿!!!!! 害我不假思索立刻打電話預約

不過這中間當然還是有做點功課的啦
我直接聯絡板上大家都推薦的門市Donna 然後攝影師當然就是名聲如雷貫耳的佩佩~~~
我好想先在此跟佩佩告白說我有多愛她 不過還是先一個一個按順序來講


============= 門市˙簽約篇 =============

第一次見到Donna有點驚訝 因為她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哈
Donna人好小一隻 超級嬌小 我都很怕會不會不小心把她撞飛XD
不過Donna非常有元氣 我一去就熱情的接待我
先跟我介紹店內的攝影師和其作品
不過我很快就表明我是為佩佩而來~~~ 我的眼裡心裡都只有她 (哈哈哈超噁)
於是攝影師就定了
後來Donna又帶我去看禮服和攝影棚
大概由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說曼哈頓的禮服很難挑 所以我心裡大概有個底
現場看到反而覺得還好 沒想像中糟糕嘛   (但事後證明 拍照服真的很難挑 ><)
至於攝影棚...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這種攝影棚
Donna帶我走到三樓後 用很熱情的語氣說:鏘鏘~~~ 妳看~~~~~~~ 有沒有很眼熟阿!!!!~~~
我:(愣) 蛤? 眼熟啥?
Donna:妳現在所在的位置 就是我們棚內喔!妳看後面都是布景
我:(再愣) 蛤? 妳說這?

說真的我完全沒發現XDDDDDD

不過五樓的純白區棚景我很喜歡 看完後基本上就鎖定曼哈頓了
而且我暗自打算 原本預算十萬 扣掉曼哈頓五萬
剩下五萬還能再拍一次自助婚紗呢! 真是太划算了哈哈哈哈

看完婚紗和棚景後 就被帶回一樓進行攻防戰啦 :P
不過我大概知道曼哈頓的價格
再加上我不要訂婚服 不要娘家本 不要掌中本 
所有相框、謝卡、簽名綢及其他贈品通通不要
所以我們就談得很快

Donna一開始還很吃驚的說:妳這些全都不要!? 可是都不能折價耶
我:沒關係~ 反正我要了以後也不會用 不如就別做了比較環保
Donna:很好 我欣賞妳!!

雖然扣掉很多東西 但價錢還真的沒變便宜 哈哈哈哈XDD
不過Donna真的很可愛 看我什麼都不拿 反而一直想送我東西XD
她說只有遇過 看到其他客人有兩個 就一定要三個的客戶
從來沒有遇過 看到其他客人有兩個 結果只要0.5個的客戶

後來我又介紹了一位朋友去曼哈頓
Donna又更堅持要送我東西 (我說....既然這麼想送 幹嘛不送我組數阿XD 送組數我一定收 :P)
到最後連我們覺得她用的筆很好寫
她還說:要不要?我送妳!真的啦拿去啦~~~~ (推)
Donna真的是一個很熱情又有趣的門市

我們簽完約隔沒多久 剛好是中秋節
某天Donna神秘兮兮地打來問我有沒有事 叫我過去一趟
我本來還擔心 是不是佩佩老師不能幫我拍? 還是怎麼了
去了後Donna把我拉進他們茶水間 迅速塞了一盒犁記蛋黃酥給我 還搭配一張手寫小卡片
(本人剛好超愛吃綠豆椪蛋黃酥這類的罪惡食物 而且本來也想去買犁記 只是懶得排隊所以作罷)
哦哦哦哦!!!! 我整個被服務(食物)收買阿~~~~~~~~~~ (超容易被小恩小惠收買的人)
不過在拍照前半個月送新娘這種東西真的好嗎?XD
害我拍照當天五件禮服有三件要改大 >< (硬要牽拖蛋黃酥哈哈)

另外在挑禮服、討論造型、拍照的前一天 Donna都會打來提醒我們隔天有約
後一天也會打來關切我們的滿意度
雖然這是婚紗公司的SOP 不過還是提一下


============= 禮秘˙挑禮服篇 =============

我的禮秘是佳茗
網路上有關她的心得很少
原本我所屬意的禮秘A辭職了
Donna就安排她說她覺得不錯的禮秘B給我
但挑禮服前幾天又打來說 幫我換禮秘C(佳茗) 還一直跟我道歉
不過我其實沒差啦 (真心話:因為曼哈頓拍照服真的....不怎麼樣XD 所以禮秘是誰都一樣)

佳茗也非常小隻 (是怎樣 到婚紗業工作就會變瘦嗎?馬上遞履歷!!)
但也非常活潑
看到她親切的笑容 心情就很好
我對拍照服沒什麼要求 不要太複雜太誇張 穿起來好看就好
佳茗便主動挑了非常多件讓我試穿
我去的時候 被前一位客人延誤了半小時
本來想說我挑快點 讓禮秘早點休息 但佳茗還是一直拿更多更多禮服進來讓我試穿
不管是適合的/不適合的 好看的/醜到爆炸的 優雅系列還是金錢豹系列
全都試穿到了!好像紙娃娃一樣 一直換裝 也因此我玩得很開心 176@2x


不過我這次最大的敗筆 就是沒有事先想好要去哪拍攝
在此奉勸大家 一定要先想好拍攝場地 再來挑禮服
不要像我一樣挑好後才確定場景 結果禮服跟場地完全不搭 阿台 (17).png


而第二敗筆就是 我帶了每件都說醜的k先生 &  每件都說正的死黨一起去
k先生就算了 他眼光本來就異於常人 他說醜我反而還安心點
但死黨很誇張 我不管穿什麼出來 她都哇哇哇好正好正的亂叫
害我穿個幾件之後就被虛榮心蒙蔽雙眼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自己真是名模穿什麼都正(不要臉哈哈)
直到回家冷靜下來後 才驚覺:馬的我挑那幾套是什麼鬼東西啊!
曼哈頓規定 如果挑中禮服 事後要更換 一件要加收1500
我五件裡面有三件想換 就要快五千啦!想想覺得心痛 就硬著頭皮不換了
先貼我選的禮服出來給大家笑一笑XDDD

這兩件白紗還好 右邊白紗是佳茗推薦的
左邊的鏤空白紗是曼哈頓的小招牌(我覺得啦)
還沒挑之前就已經鎖定這件 我試穿了第三代和第四代 最後挑了第四代
(因為第三代實在太透明 被k先生禁止)
因為這件很容易暴肥肉 害我拍照前壓力很大 ><
A00003 A00155

接下來的禮服我現在回想 都不知當時怎麼會選中這幾套 (都是餃子害的!!! 一直在旁邊說好看)
我本來想去好樣棒棒或兔子兔子之類的可愛餐廳拍可愛夢幻風
但不知為什麼鬼遮眼 選了兩套很貼身的禮服 而且左邊紫色那件根本就金錢豹的風格啊!
然後最後果然也只能走華麗路線…… (但人家內心想走小公主風呢 扭扭XD)
B00018 B00195

最可怕的是這套!
鬼遮眼嚴重到我懷疑那一個半小時我是不是睡著了XDD
這是什麼複雜的REMIX禮服 完全推翻我自己說"簡單就好"的風格
高領 + 網紗大深V + 拳王冠軍金腰帶
可怕的是裙子上還有飛散的羽毛!!!!(意圖使人聯想到鬥雞拳王)
我說我想要裸色禮服 回家後看照片 這跟裸色根本搭不上邊阿!!!!
我傳照片給周阿花 被狂恥笑 大家都把注意力focus在冠軍腰帶上 174@2x
B00060

選完禮服之後我有點半放棄 想說不管了剩下的就交給攝影師
反正佩佩很強她會化腐朽為神奇哈哈哈

佳茗很可愛又很熱情 我們邊換裝邊聊天 玩得很嗨
隔壁也有另一組新人在挑選 他們的禮秘就很冷靜(淡) 跟新人幾乎0互動
我們事後討論 都覺得 好險我的禮秘是佳茗
要是我遇到冷冰冰的禮秘 壓力應該會很大吧!
所以這次挑衣 雖然最後都挑到地雷(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還是很開心!
過程中佳茗也沒有推銷nu bra
反而是事後Donna打電話關切的時候 我主動說要買nu bra給禮秘做業績 (好貴阿馬的XD)
希望下次挑宴客服的時間趕快來~可以再玩一次紙娃娃遊戲


============= 造型師篇 =============

我的造型師是emma 結婚版有不少曼哈頓的新娘都是跟emma老師配合
emma已經有十年新秘/造型經驗了 所以我只說了我喜歡的大方向 剩下都交給她處理
拍照當天早上八點準時抵達 emma已經在化妝間等我
一開始上捲子燙頭髮(上捲子的時候超像包租婆的) 上安瓶 然後才開始化妝
雖然早起讓我很想睡 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上粉底化全妝 還是很好奇 一直東看西看
可惜曼哈頓規定不能側拍 不然我好想全程拍攝啊!!!

emma非常細心 連我自己都覺得隨便畫畫就好 但emma還是很認真地幫我遮瑕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連雙眼皮都重複調整好幾次 直到她自己滿意為止 (超嚴謹阿!!)
我本身是個額頭高髮量又稀疏的人 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想當一個髮量豐盈的正妹XD
想不到我原本以為不可能達成的願望 emma輕輕鬆鬆就搞定了 而且還沒加髮片!
第一個造型 直接用我本身的頭髮 吹整成超大蓬蓬短髮 害我爽到都想直接去逛東區 (誤)

化完我之後 真正令人驚豔的則是k先生 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是髮量少的人(講的好保守 噗)
emma一樣幫k先生上安瓶 然後遮瑕 最後用一個類似蓬蓬粉的東西撒在頭髮上 再抓髮
然後一個韓系型男(誇飾啦)就出現了!!!
我忘記他們使用的粉叫什麼名字了 類似蓬蓬粉的東西 但是是黑色的 除了讓髮量看起來多以外
也會遮蓋住原本頭皮 所以整體效果非常自然
k先生走出來的時候都害我忍不住虧他:你是誰?
                    靠北阿你幹嘛戴假髮!
                      快把髮片還給周杰倫~~~

由於我們有請造型師跟拍
emma也非常盡職 從頭到尾注意我的妝髮
時不時就要衝過來幫我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和沾到口紅的牙齒
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外拍就可以搞定
現在遇到專業的 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天真阿~~~ XD

最後有關安瓶 其實我也知道安瓶的成本很低
還有人會帶自己的安瓶去用
(連我未來結婚要請的佛心新秘 都叫我千萬不要買)
不過k先生倒是很大方 
他說安瓶說穿了就是給造型師做業績的東西 造型師有業績心情就會好
心情好 自然就會認真幫妳打理
就像開車去保養一樣 如果帶著自己的機油去維修廠 老闆根本就不爽幫你弄
所以該讓人家賺的就給人家賺
(看樣子k先生對於他自己的造型一定很滿意 不然哪會這麼好 噗 )


============= 攝影師˙拍攝篇 =============

呼 寫到這篇開始累了
但佩佩才是重點阿!!!!!!!!!

我的攝影師是佩佩
燈光師是豆豆
佩佩+豆豆簡直是黃金組合!!!

拍攝前討論造型 是我第一次跟攝影師佩佩見面
我原以為女攝影師都是很冷酷 很有自己風格 有點文青有點藝術
臉色蒼白俐落短髮服裝特異那樣 (哪來這麼具體的想像)
結果佩佩又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整個就是爽朗的大姊阿
一來就哈哈哈哈的大笑 然後一直虧k先生
嗯!我所認定的攝影師 果然沒讓我失望!
跟佩佩聊過後 對於之前錯很大的禮服也就不那麼care了
外拍景點除了兒童樂園是我指定以外 其他兩個點也都是佩佩建議
服裝搭配她也幫我搭好 路線安排也幫我設定好
簡直就是我的拍照懶人包阿!XD

而燈光師豆豆又是一個爽朗的大男孩
在emma幫我梳化外景妝時間 豆豆也會應風格 幫k先生搭配服裝
五套下來 我發現我最喜歡的反而不是黑白西裝 而是豆豆幫k先生搭配的那一套
由於禮秘、造型師和燈光師都太投其我所好 讓我不禁感謝Donna特別厚愛
豆豆也是個嗨咖 一路上都會跟我們聊天 講話也好笑
常常跟佩佩一搭一唱 搞得我都不想拍照 想直接跟他們去喝咖啡吃下午茶了

咦 其實我最想寫的就是有關攝影師和燈光師
結果寫到後面反而詞窮了 QQ
等我想到再補充

拍照當天由於有黃金三角(佩佩/豆豆/emma)的超強陣容助陣
我們拍照過程還蠻順利的
不是最早出發 但卻是最早拍完外景回棚內
晚上不到九點就完成全部拍攝 (我還以為會更早呢)
跟佩佩和豆豆的拍照合作真的很愉快 
回來後還跟k先生回味許久 接連兩天都還在討論拍照當天發生的事情
真希望可以再拍一次 顆顆


分隔線 (1)

由於我跟k先生平時相處就是互嗆派 
什麼鼻子碰鼻子臉貼臉 拉耳朵點嘴唇
還有兩人一起遙望遠方這類的照片 
套用在別人身上可能很適合 但套用在我們身上是怎麼看怎麼怪
挑片當天一看到這類的照片 我們馬上爆笑 + 雞皮疙瘩爬滿身
所以大部分親密照和遙望遠方系列都被刪光了 (很可惜 有些構圖很不錯說)

第一套是粉紅色花朵(現在看有點像碎布XD)長禮服
地點是大同大學
大同大學應該是中山北婚紗店的熱門景點 因為他就在中山北路上
當天去的時候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滿坑滿谷的新人 XDD
不管哪個場景都有新人 有時候還要等 跟婚紗基地一樣熱門
倒是可憐了大同大學的學生 每每路過都得等新人拍攝完才能通過
sorry  ><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成果啦
以下都是尚未修圖的毛片~ 大家加減看啦
IMG_2104 
IMG_2107 

頭髮澎到一個不像話 emma你好神!!!!!!!! (但也很硬就是 好像亞洲舞王 噗)
IMG_2114 IMG_2122

我很喜歡這張的角度(不過好亮阿QQ) 看起來很高 顆顆
IMG_2141 IMG_2143


第二套是驚人的拳王冠軍金腰帶
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
我只能說佩佩真的太厲害了 居然把我最害怕的拳王禮服拍得這麼有氣質 (自以為)
IMG_2165IMG_2168 


k先生竟然也滿意到挑了自己的獨照 唉唷唷
我們雙方家每個親友看到都驚呼:天啊你頭髮是真的假的!?
emma你真是中年男子(婉轉)的救星!!!
讓k先生一路從陳致中晉身到林志炫
IMG_2178 IMG_2182 IMG_2197 IMG_2205 IMG_2206

這個造型emma也很厲害 幫我做了編髮
我完全沒想到我的髮量還能編髮!!!
可惜髮色比較深所以不太明顯
IMG_2233

IMG_2234
明明是可怕的禮服(到底為什麼不把雞毛拆掉!?) 我們卻挑了很多張

第三套是標準白紗 地點在兒童樂園
小時候我媽常帶我到兒童樂園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裡
但我以為白紗裡面會加澎裙 原來沒有
所以裙擺沒有想像中大 QQ
IMG_2264

我手上的紅玫瑰 是曼哈頓提供的道具 也是當天唯一一個道具
拍攝時佩佩問我們當天會準備什麼 我說啥都沒有她還嚇了一跳
然後這造型就是豆豆幫k先生搭配的
用k先生本身的襯衫 & 褲子 搭上西裝公司提供的背心 還有婚紗公司的領結
顏色雖不是同一系列 但也不衝突
回家看照片後我才覺得搭得不錯 (當天完全無感 因為當天我只care我自己哈哈哈哈XD)
很可惜的是 我沒想到老臉的我梳起包頭更顯老
原本想說白紗就是要搭配經典包頭 但真的梳完後覺得超級不適合自己
但都梳好了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等下次拍自助婚紗我一定不要梳包頭 174@2x
IMG_2266 IMG_2269 IMG_2286

我最愛的旋轉木馬
只是不知為何這系列突然變成lomo風…… 點解阿!?!?!
然後這套白紗也超緊緊緊緊緊
雖然前幾套也很緊 但穿了不會不舒服
這套真的是緊到我連氣都不能吸滿一口 只能小口小口的吸吐碎氣
最後真的快受不了 一拍完就請emma幫我把拉鍊全解開
但也因為白紗實在太緊 讓貧乳的我也終於有溝了!!!!!
普通女人的美麗果然要建築在痛苦的基礎上阿 ><
IMG_2304
IMG_2308
IMG_2312
 IMG_2310 IMG_2321 IMG_2324


拍完三套外景就回棚內了
emma幫我接了長捲髮 我好喜歡
剛做完造型的時候我超囂張 一直強迫k先生叫我林志玲 XD
不過看到照片我就吐血了  林志玲變曾馨瑩 孟克.jpg孟克.jpg孟克.jpg孟克.jpg孟克.jpg孟克.jpg
場景是曼哈頓3F棚內
風格是我不喜歡的華麗歐風 外加變成郭董老婆我很桑心 所以只硬挑了幾張
IMG_2337
IMG_2363

IMG_2367

IMG_2387


k先生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 (怒)
IMG_2391

拍照的時候我看到三樓也有禮服間 忍不住厚著臉皮問佩佩可不可以在裡面拍照
她愣了一下 說從來沒人在裡面拍過 (畢竟那裏不是棚內)
不過還是很爽快地幫我拍了幾張
哈哈哈超爽的啦!感覺裡面的衣服都是我的~~~~~~ (爽!!)
IMG_2397-2


而最後一套就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鏤空白紗第四代+五樓純白攝影棚啦!
我48張裡 最後一套就佔了1/3 可見我有多喜歡這系列
不過我比較想要清新的純白風 也提過不想要復古風
但可能是臉長得比較老氣 QQ 所以最後出來還是復古復古的效果....(淚)
還好佩佩說會再幫我調整

IMG_2405

IMG_2412

若隱若現 噗
拍照前我還變胖了 超怕這套穿上去會噴出肥肉 孟克.jpg
還好網紗有兩層 暫時替我保住我的形象XDDD
IMG_2413

每對新人必拍的花海床~~~~~~~~~~~
我有看到調整色調後的照片 顏色清新很多 但還沒拿到 只好先用原版 @@
IMG_2424
IMG_2427
IMG_2431


也是新人必拍的迴旋梯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顏色怎麼會復古成這樣
好像80年代的婚紗照 噗
不要因為我老臉就把我定位成復古派阿
IMG_2439
IMG_2441
IMG_2444


這張被k先生選為放大照 我想要的那張被打槍
不過我對這張好無感 兩個人也坐太遠了吧!是同事合照嗎??????
IMG_2453

若隱若現again :P
第四代就已經透明成這樣 真不知第三代的效果會是如何澎拜XDDD
葳葳 我很期待你的效果 拍好要趕快給我看啊!!!
IMG_2457

然後這張應該是所有照片裡面我唯一喜歡的一張
佩佩竟然可以把圓下巴的我拍成尖下巴!!!!!!!
佩佩我愛妳!!!!!!!!!!!!!!!
我堅持要用這張當放大照 結果被其他人因新郎不是正面而打槍
呿~誰care新郎阿 XDDDDD
 IMG_2462
IMG_2463
IMG_2467

emma幫我接的大波浪也太自然
完全看不到斷層
最後豆豆幫我拆下假髮的時候我好捨不得 還求他借我一晚 我要去luxy XDD
IMG_2477
IMG_2469


昨天去看一修的校稿
美工是小雁 又是一位很歡樂的人
(超幸運的 每位工作人員態度都很歡樂 每次去心情都超好)
不知何時才能拿到 等拿到再替換吧@@

以上就是這次去曼哈頓拍攝婚紗的心情
老實說婚紗照我沒有非常滿意 (我原先期待會變更正哈哈哈)
不過加挑就是攝影師的業績 我們還是很主動的挑了十幾張電子檔

這次不管事事前的溝通 還是當天的拍這 
從頭到尾都很順利又愉快 我還是不後悔去曼哈頓拍照 且會想推薦給其他人



最後附上此次費用支出

18吋滿版  30組
30吋放大框    1組
拍照新娘五套 (二白紗三禮服)
  新郎西裝兩套 (一黑一白)
結婚新娘三套 (一白紗兩禮服)皆為不加價
  伴娘服兩套


以上一共49800 我不要娘家本所以可以多兩組入本
其他掌中本/喜帖/謝卡/簽名綢/禮盒用品等 皆無法折抵

另外造型跟拍5000 nu bra 2000 安瓶3000 西裝加背心2000
買了16張電子檔8000
加一加七萬 都快要可以拍西敏了XDD
不過如果真的找西敏拍 上面的消費再加上去 恐怕就要破十萬了吧@@
可怕的哩XDDD





   

創作者介紹

   kk   

lala7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ichi
  • 清新那套真的好美!!!!!!!!!!!!!!!!!!!!!!!! 也太正了吧(口水
    但我蠻喜歡這種復古風的說? 看過很多婚紗照都拍的超..................咳咳
  • 其實我也有幾張很........咳咳的啦
    當然第一時間delete掉了 :P
    一般人拍復古風很唯美
    可是我是老臉阿!!!搭配咖啡色調好像古人來著 Q___Q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0 回覆

  • 波妮
  • 那個粉應該是這個哦~~~纖維式假髮!
    http://www.toppik.tw/toppik_01.htm
    我男友也是髮量少也有用這個!
    真的用起來很自然哩~~~
  • 對對對!!!
    我一直想不起名字
    沒錯就是纖維粉!!!!!!! 你好厲害
    裡面的影片看得我好心動阿
    這真是21世紀最神奇的發明了傑克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2 回覆

  • 訪客
  • 我在西敏拍,西敏不會推銷安瓶、也不推銷nubra,所以安瓶和nubra都是我自己買網路上的,如果在西敏拍,可以少算這5000哦~
    不過妳的婚紗照真的好美哦~
  • 哦哦哦 真的假的!
    我還以為大婚紗公司都會狂推銷 ><
    如果西敏不推銷那還真是不錯
    我想問一下 西敏一般不加價的婚紗好看嗎?
    好喜歡她們的大拖尾水晶婚紗~~~~~~~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4 回覆

  • 金仔
  • 海大妳正翻了!!
    k先生也超帥氣!!
  • 哈哈 等你要結婚的時候要不要來同一家 :P
    我可以陪你去殺價哈哈哈哈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5 回覆

  • 荳芽
  • 拍的真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啊啊啊啊.....
    整個太讚,要不是真的負擔不起一般婚紗公司的價格,
    我也想拍這樣美麗的婚紗哩!(我們只負擔得起自助婚紗)
    棚景也好美麗啊,那個花海床跟鋼琴那幾張簡直正翻!
    我覺得婚紗很美啊~~太羨慕啦。>0<
  • 蝦密!?我還擔心自助婚紗很貴哩@@
    自助婚紗不是要自己租禮服 找攝影師找造型師
    然後結婚當天又要去租禮服?
    我怎麼算都要破五萬 ><
    你有自助婚紗的成品嗎?快給我品乓幾勒!!
    婚紗公司的照片畢竟還是有點制式
    好想拍自然風的自助婚紗!!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7 回覆

  • 餃
  • 都不同感覺耶〜還是白紗好看!正翻了
  • 你快點減肥啦
    回來跟金門人一起去拍
    在澳洲不要一直大吃馬鈴薯和牛排阿!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18 回覆

  • Cindy
  • KK超超超超超超美!!!!!!美到我忍不住留言了天阿~~~~~
    也太瘦太正了吧!!!!(整個很激動XDDD)
  •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麼激動好好笑
    這就是婚紗照的咩舉可阿! (相信你知道我在說magic)
    拍完當天我雖然很累 但還是捨不得卸妝
    人生可能就漂亮這一天了
    超想頂著大花臉去夜店動ㄘ動ㄘ :P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20 回覆

  • 薰
  • 這不是k先生這不是k先生(地上翻滾)
    說!妳又把玉木宏的頭給移花接木了對吧
  • 噗 你好壞 XDDDDD
    我回留言的時候剛好被k先生看到
    他很誇張的喊:哪有!!! 我一直都這麼帥!!!!! (噁)
    所以你說婚紗照神不神奇
    我爸看了還問:妳男友是戴假髮嗎?
     

    lala7chloe 於 2012/11/17 12:22 回覆

  • angela
  • 這篇文章實在太詳細也太歡樂了
    kk超正的!
    連拳王禮服那一套拍起來也變得很漂亮
    應該是因為新娘子太美了!!!

    這篇難得可以一直看到露臉的k先生
    你的形容實在太妙了
    看到"陳致中晉身到林志炫"
    忍不住大笑出來~ XD

    總之恭喜了!!!!!!!!!
  • 荳芽
  • 禮服你自己用淘寶的就好啦,自助婚紗有搭配的造型師哩。
    我先生比較不喜歡我把個人照片放到網路上,
    所以我們婚紗照放網路上的沒幾張,還要把先生臉遮住...
    我們的在這邊:http://www.lilychen.net/f2blog/rewrite.php/read-883.html
    另外,我們找這家拍的:
    映画寫真 フイルム [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親子旅遊寫真 ]
    http://wangsfilms.blogspot.tw/

    價格還蠻合理的唷。^^
  • 哈 妳老公也太害羞了吧
    我男友長得像陳致中(哭)他都大方示人了XDDD
     
    我原本鎖定的自助婚紗攝影師 說他最近太忙沒辦法幫我拍
    最快要等到明年四月
    嗚嗚嗚我禮服有著落了可是沒人幫我拍 Q_______Q
    拍婚紗有變成明星的感覺 一不小心會上癮耶
    你跟妳老公要不要再拍一次 :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09 回覆

  • kuan
  • 恭喜妳結婚了
    我是潛水客
    很喜歡妳可愛的風格
    婚紗很漂亮耶 好正的新娘與新郎
    話說那造型乍看真的有像郭夫人
    不過妳比她美很多
  • 歡迎你浮出水面 :D
    我也覺得有點像郭夫人所以有點囧"""
    但我男友沒郭董有錢
    所以可以證明我對他是真愛 XDDDDD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10 回覆

  • fion
  • 婚紗照也太美了吧~~男帥女美呀
    前面幾張你說鬼遮掩選到的禮服看起來還好
    但你一穿上之後整個驚為天人阿!!!
    拍出來的照片也瞬間變成仙女照了 哈哈哈
  • 我想變成志玲姊姊那樣的仙女等級阿!!!
    結果卻只有像蓬萊島仙女 (淚)
    (我朋友更狠 他說像澎湖島....)
    那幾件鬼遮眼禮服你要是現場看到
    一定會暗自心想:原來kk是個沒品味的台客XD
    而後續沒那麼糟 都是攝影師和造型師的功勞
    我愛那個攝影師愛到想嫁給她
    佩佩我愛你!!!! 你聽到了嗎?? (聽到才有鬼)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13 回覆

  • b
  • 恭喜大正妹
    看完的心得是
    攝影師很會拍
    男女主角表情也很自然
    禮服再挑剔一點就完美了
    (我一直認為kk非常適合蘇菲雅.....)
    期待妳的自助婚紗
    再次的恭喜!!
  • 謝謝妳!!!
    我真的是因為攝影師而選曼哈頓的
    其餘幾家我都沒仔細做功課
    我怕看越多會猶豫越多 哈哈
     
    我也很期待拍自助婚紗
    但上次拍完婚紗照之後 我的減肥大業整個鬆懈
    現在每天都珍奶池雞排林 要是現在去拍自助我怕沒有禮服可以穿 T___T
    冬天到了好提不起勁運動啊~~~
    我只想像我們家貓一樣每天窩在被窩裡~~~~~~~
    睡覺~~~ 睡覺~~~~~~~ 一直睡覺~~~~~~~~~~~zzzzzzzz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17 回覆

  • Cindy
  • 真的超級正整個很暈眩XDD還有因為太想念你的筆風每看必大笑所以剛剛發狠了把你打的遊記通通再看一次!!!!!
  • 哈哈哈謝謝妳這麼捧場
    你看文的狠勁好有氣勢阿 我在螢幕這端彷彿都感覺到了 (有一股熱氣逼來)XD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25 回覆

  • Cindy
  • 忘了補充KK有粉絲專業嗎好想立馬按讚加入喔!!!
  • 哈哈哈哈好糗
    我沒有玩FB耶 連帳號都沒有
    講好聽點是曲高和寡 講白就是很落伍啦XD
    所以我朋友跟同事都罵我
    他們在FB上講過的事 遇到我都得再講一次 T___T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28 回覆

  • Teresa
  • 發現自己默默看你的網誌好像有段時間了耶(我有留過言唷!!!
    文字都很有畫面很好笑 之前看到妳也和我一樣養貓了好高興喔XD
    ES心得和之前去日本看了日本遊記也都好有參考價值!!!
    真心恭喜並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 我記得Teresa!!
    有留言的人我都記得 :D
    (除了一直要我增加財富的廣告留言= =)
    原來你也有養貓!
    我以前對貓真的無感 現在養了才覺得他們好可愛
    然後也會對同樣有養貓的人很有共鳴
    現在我跟我另一個愛貓同學出去 話題都是我家貓昨天又怎樣 我家貓今天又怎樣
    別人是兒子經女兒經 我們是貓咪經 哈哈哈
    你有養貓那可否請你推薦我好吃的罐頭品牌?:D
    我家兩隻都很挑 試過很多牌子 他們都吃幾口而已 QQ
    唯一比較賞臉的是"喵樂"和costco買的"貓倍麗"
    因為他們以前過很苦 兩隻又都瘦瘦小小
    害我好想寵他們阿!!!
     

    lala7chloe 於 2012/12/04 18:36 回覆

  • Teresa
  • 我家貓超愛吃的很不挑!!
    他不管吃甚麼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真可惜沒辦法給你意見囧
    我想牠們有緣份可以遇到妳 給牠們一個家
    雖然小時候苦但現在已經變很幸福嚕
  • Hu Aiwa
  • 婚紗拍的真美~~
    老公也好有表情,
    果然是有被你訓練過!
    我也是今年10月拍婚紗,
    所以妳的分享,我超有感觸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nie
  • 你好,覺得你的婚紗拍的真美,想請問要怎麼直接連絡DONNA? 謝謝你
  • 顆顆 直接打去曼哈頓 說想要預約Donna做參觀服務就可以囉 ^^
     

    lala7chloe 於 2014/11/14 03:20 回覆

  • Stephy
  • 请问你是在那一间曼哈顿拍呢?我也签了曼哈顿哦
  • 我是在台北曼哈頓喔 ^^
     

    lala7chloe 於 2014/11/14 02: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