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溫泉 (44).JPG

大唐溫泉物語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電話:(02) 2610-5218
官網:http://www.tangspa.com.tw/


大唐溫泉已經開幕好一段時間了 也在公車廣告上看到好幾次
但之前都沒特別想去 (金先生一直碎碎念說這些都是噱頭~~~)
上個月餃子約了同事去大唐泡湯(居然不約我 ) 回來跟我說很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之後超有興趣! <--標準的愛跟風

趁這次生日 平常鮮少出遊的金先生很大方的請了一天假帶我出去玩
我感動的要哭了~~~


先說結論好了 我對溫泉沒有研究 只要是熱水我就很開心
撇除溫泉不談 我對大唐的服務、規劃、清潔 真是滿意的沒話說
所有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整個園區規劃的不錯 空間寬敞 有吃有玩有泡湯 主題性的裝潢很特別
清潔更是讓我訝異的不得了
我即使每天拖地 腳踩在地上都還是會有沙沙的感覺
但大唐館內所有地板一塵不染 不管光著腳走到哪 腳底板都還是很乾淨 真令我折服


以下直接進入大~~~~~唐~~~~~~~~~


大唐溫泉 (02).JPG
 從重慶北開車到大唐 走高速公路下五股交流道 轉台15線往八里 大概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以交通便利性而言...我以後應該會選八里勝過烏來吧 (每次開到烏來都開到快睡著)
  大唐官網有詳細交通說明

大唐溫泉 (03).JPG
 巨大的大門 高度讓我想起兼一修練的梁山泊XD

大唐溫泉 (04).JPG
 入口

大唐溫泉 (06).JPG
 一進去就是一大區很寬敞的休息區 旁邊都有唐朝女子的燈箱裝飾

大唐溫泉 (07).JPG
 才剛入門 就會有很熱心又可愛的工作人員跑來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
  如果是第一次的話 他會仔細介紹館內服務&設備 以及消費方式

  目前消費 大眾池&裸湯:平日500元 假日600元 湯屋另外計價(不知道多少)

大唐溫泉 (08).JPG
 從這裡往內走 就是櫃檯
  在櫃檯買好票 櫃檯會給你一個感應式手環
  進去裡面後什麼都不用帶 只要帶著手環就好
  開櫃子--不用鑰匙 用手環感應
  玩遊戲--不用代幣 用手環感應
  吃東西--無需帶錢 用手環感應
  泡湯玩樂結束後 直接拿手環至櫃檯刷一下 就知道剛剛消費多少 再一併結清 很方便

大唐溫泉 (14).JPG
 換鞋區 買完門票後旁邊就可放置鞋子了
  每個鞋櫃上面都有通風口 打開不會臭臭
  另外也針對穿靴子的女生 留有一大排長靴櫃 讓我們的靴子不會被折到 好貼心!!!

大唐溫泉 (09).JPG
 換下鞋子後就可以來選浴衣了~
  雖說是浴衣 其實比較像是和風花紋的浴袍啦
  畢竟沒有專門幫忙穿 怎麼穿都不像浴衣

大唐溫泉 (10).JPG
 女生的花案 每個都超可愛的 好想每件都穿

大唐溫泉 (11).JPG
 男生的花案  館內果然女生大多都選粉紅色 男生都選深藍色深紫色 :P

大唐溫泉 (12).JPG
 我一看到20號就覺得好可愛 上面寫"孩童" 以為只有小朋友size
  旁邊工作人員說也有大人的 可放心挑選
  20號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大唐溫泉 (13).JPG
 金老爺選男生11號 然後一直跟別人撞衫 哈哈XD

大唐溫泉 (15).JPG
 選好花紋在浴衣櫃檯跟工作人員說號碼即可
  拿了浴衣 男女生就要在此分開換衣服了

大唐溫泉 (16).JPG
 女士更衣間入口

大唐溫泉 (17).JPG
 門口有大梳妝間 可供化妝吹頭髮

大唐溫泉 (18).JPG
 女生的更衣間 金先生說男生的也長這樣

大唐溫泉 (19).JPG
大唐溫泉 (20).JPG
 更衣間很寬敞 中間有板凳可放置衣物
  金先生一直碎碎念說都沒有獨立更衣間 讓他跟陌生男子一起換衣服
  大家互看小鳥很尷尬 (誰叫你們要互看)
  可能我去健身房習慣了 女生都是這樣在一起脫光光換衣服 覺得這樣很正常

大唐溫泉 (21).JPG
 置物櫃 裡面不大 把包包放進去下面就滿了 上面有衣架可掛衣服
  置物櫃是感應式 用手環刷一下才能打開

大唐溫泉 (22).JPG
 我的浴衣 跟圖片一模一樣 哈

大唐溫泉 (23).JPG
 更衣室裡有淋浴間
  淋浴間進去後分左右兩邊 一邊是半開放式的淋浴格 (檔板只遮到腰部的位置)
  另一邊是獨立淋浴間 有拉門 比較有隱私 但也比較小

大唐溫泉 (26).JPG
 更衣室外的廁所 洗手台很可愛 手靠近時水會自動從小竹子裡流出來

大唐溫泉 (27).JPG
 男女更衣室外的搖搖椅 服務生說換完衣服後可以約在此集合

大唐溫泉 (28).JPG
 往外走就是男女混浴大眾池 (需著泳衣)
  再往前走有男女分開的裸湯 和個別湯屋
  湯屋須另外付費 裸湯我居然忘了去泡........難怪我一直想說我還漏掉一個什麼
  沒關係~留著下次跟朋友一起去泡!

大唐溫泉 (30).JPG
 大眾池旁的水療區
  用手摸了一下溫度好像沒有很熱 就沒下去了 急著跑去泡湯 :P

大唐溫泉 (31).JPG
 水療區很大一區 延伸到後面都是 根本就像個游泳池

大唐溫泉 (32).JPG
 不管是哪個池子附近都有很多躺椅 一方面放東西二方面休息 很方便
  (不過天氣太冷了 應該不會有人想穿著泳衣躺在上面.....)

大唐溫泉 (33).JPG
 蒸氣室 忘了去

大唐溫泉 (34).JPG
 很有興趣的板岩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也沒去

大唐溫泉 (35).JPG
 烤箱 也沒去........ 我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阿XDDD

  大唐除了各種溫泉外 其他設備該有的都有 在此消磨一整個下午是很輕鬆的

大唐溫泉 (37).JPG
 大眾主池外圍 走道很寬
  可怕的是 連這種室外的木地板也很乾淨!我好想知道他們一個月清潔費用要多少

大唐溫泉 (40).JPG
 終於來到主池~~~ 由於畫分成一區一區的關係 每個池子都不算太大
  所幸平日人不多 可以盡情泡湯

大唐溫泉 (41).JPG大唐溫泉 (42).JPG
 除了17度的冷湯以外 每個池子我們都泡過了
  溫泉上方會有溫度顯示 我們從38.6度一路泡到43.6度(超燙!)

大唐溫泉 (43).JPG
 一開始覺得40度沒什麼 不過比人體溫度高個3度而已嘛
  沒想到泡久了也會全身出汗 除了舒服實在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大唐溫泉 (44).JPG
 每個溫泉旁都有介紹 不過我都沒仔細看
  有些溫泉顏色較深 有些較淡 也許功效不同吧 但都沒什麼味道

大唐溫泉 (45).JPG
 今天雖然出大太陽 但氣溫仍然只有15~16度 溫泉表面還是有陣陣熱煙冒起
  這種天氣泡湯實在是舒暢的不得了阿~~~~~~~~

大唐溫泉 (46).JPG
 泡完中間的溫泉 跑來旁邊泡泡不同口味的溫泉XD
  外圍有五個池 分別是:薄荷 薰衣草 青草 玫瑰 生薑
  我們每個都泡過了 香氣要很近很近才聞的到 顏色則是非常明顯

大唐溫泉 (47).JPG
 薰衣草還蠻香的 顏色是很透明的酒紅色

大唐溫泉 (48).JPG
 青草池

大唐溫泉 (49).JPG
 玫瑰池
  有兩個香港人在這裡泡超久的~我一進去他們就在裡面了 一直到我快走他們還在裡面

大唐溫泉 (50).JPG
 生薑
  每個溫泉旁邊也都有註明療效 不外呼放鬆筋骨 緩和心情 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甚至還有降血脂 增加什麼什麼功能的都有

大唐溫泉 (52).JPG
 薰衣草湯

大唐溫泉 (53).JPG
 玫瑰湯 池子看起來不大 但人下去之後才覺得原來很大....

大唐溫泉 (55).JPG
 生薑   池子不深 站起來大概到膝蓋大腿處吧

大唐溫泉 (38).JPG
 五種口味都泡過之後 我很興奮的跑去玩溫泉魚 (以前都只有聽過 沒有試過)
  溫泉魚的池子溫度37度 那些魚居然可以生活在這麼高溫的水裡 真厲害

大唐溫泉 (56).JPG
 池子裡的小魚

大唐溫泉 (57).JPG
 只要把腳放進去 他們就飢餓的衝過來 瘋狂琢你的腳
  我真的要說 超~~~~~癢~~~~~的!!!!!!!!!!!!
  一開始真的超癢 酥酥麻麻癢癢的 常常放下去沒幾秒就癢的受不了
  一直到最後才習慣不動 放給他們吃

大唐溫泉 (58).JPG
大唐溫泉 (59).JPG
 這時剛好只有我一人 裡面的魚全跑來圍攻我 真的很壯觀阿

大唐溫泉 (60).JPG
 金先生很怕癢 根本撐不了多久
  只敢把後腳跟浸入水裡一點點.... 好蠢

大唐溫泉 (61).JPG
 我們在溫泉魚那裡玩了好久 等到身體冷了又跑回來泡湯 顆顆
  最後選了一個超音波按摩泉當今天的ending

大唐溫泉 (63).JPG
 超音波按摩泉

大唐溫泉 (62).JPG
 啟動開關後 會有水柱衝出來
  其實水柱沒有很強 而且一直開應該很浪費水吧 直接泡就很舒服了!


我們在裡面東玩西玩 居然也玩了快兩小時
而且我連板岩浴和裸湯都還沒去耶 大唐溫泉真的很好泡阿~


大唐溫泉 (66).JPG
 不想直接離開 硬是跑去裡面逛了一圈
  朱雀道裡面有紀念品商店 美食街 還有古早遊戲區

大唐溫泉 (67).JPG
 裝潢的古色古香

大唐溫泉 (68).JPG大唐溫泉 (69).JPG大唐溫泉 (70).JPG
 紀念品商店 還有賣淡水鐵蛋等等 

大唐溫泉 (71).JPG
 胡姬酒肆
  有咖啡 蛋糕 調酒等  下午茶套餐很便宜耶~ 要不是泡湯前才吃了午餐 還蠻想在此吃蛋糕的

大唐溫泉 (72).JPG
 同樣也是很寬敞的用餐區

大唐溫泉 (75).JPG
 旁邊有很多小吃店 用餐區空間很大 在此用餐應該不錯

大唐溫泉 (74).JPG
 用餐區中間到處都有很大的裝飾品 不是大駱駝就是兵馬俑(好像是啦)

大唐溫泉 (76).JPG
 古早遊戲區 有大概七八種遊戲 每一局30元 四局100元
  禁不起玩心 買了四局

大唐溫泉 (77).JPG
 第一局生肖射飛鏢 只要設中同一個生肖就有獎品
  射飛鏢我完全不拿手 有請金先生上場

大唐溫泉 (78).JPG
 很不可思議的他居然六支全中小豬 不愧是打棒球出身的
  然後就換到一隻老鼠玩偶  哇哈哈哈 開心

大唐溫泉 (79).JPG
 換我玩古早高爾夫槌球 這很簡單 只要把小木頭敲進前方的小門就有獎品
  然後我三次全打歪 工作人員看我太可憐 送我第四次 然後我還是打歪 哈哈哈哈哈 (淚)
  (btw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們地板好乾淨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大唐溫泉 (80).JPG
 套圈圈~ 有十隻 我瘋狂套了七次都沒打中 剩下三隻金先生也沒套中 這太難了啦!

大唐溫泉 (81).JPG
 投竹球 要把竹球投進前方 跟竹球差不多大小的竹籃
  有三次機會
  但是......完全投不進 這是今天最最最最難的一項
  工作小姐示範給我們看 他居然一次就投進了!超厲害!!!!

  後來又玩了月下老人(50元/次) 是試手氣的 在一堆繩子裡隨便抽一條
  最大獎好像可抽中住宿券還泡湯券(不確定)
  我抽到一個益智遊戲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玩
  他最終目的是要把九個圈圈都拿下來 沒想到我不僅拿不下來 還套不回去......
  我真的很不會玩這種東西

大唐溫泉 (73).JPG
 長生殿
  右邊有籤筒 抽一隻 對照上面的編號取籤

大唐溫泉 (82).JPG大唐溫泉 (83).JPG
 我抽到19號 是上吉耶!超lucky的~ (我看了一輪 下下籤不少...)
  話說我從國小三年級之後 一直到高中的座號都是19號
  我決定下次樂透就簽19

大唐溫泉 (84).JPG
 泡完湯也玩完遊戲 其實很想在那裡吃晚餐 可惜晚上還有事情
  下次約朋友去再去吃吃看他們美食街如何~

大唐溫泉.JPG
 我們大概兩點半到~弄到五點多才走 泡湯泡的全身舒暢 整整呆了兩個半小時
  大唐溫泉比我想像中好玩 不僅有主題性 而且溫泉種類多 泡膩一個再換一個
  我才回來就已經計劃下次什麼時候再去

  館內規劃超好 對各項設施及服務都很滿意
  感覺真的是間有在用心經營的溫泉旅館
  看他平日人不多 不知假日如何
  希望他生意大好 這樣用心經營的溫泉旅館是該多給他一些鼓勵!



大唐溫泉物語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電話:(02) 2610-5218
官網:http://www.tangspa.com.tw/





    

lala7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flyingworld
  • 哇~ 感覺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耶
    照片都拍得很好看喔~
  • 顆顆 快趁現在天氣冷去泡湯吧 : D
    據說裸湯水質很好 泡起來很舒服唷!

    lala7chloe 於 2010/01/16 22:50 回覆

  • tybub
  • 好棒的地方哦,小魚好可愛^^
  • 呵呵 小魚不只可愛 還很癢喔 :P
     

    lala7chloe 於 2010/01/18 14:22 回覆

  • 悄悄話
  • alulolulu
  • 哇~看起來超棒的啦!謝謝你的分享喔~
    在冬天實在是好實用喔!
  • 顆顆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可以去玩玩看 : )
    記得要帶泳衣唷 ^^
     

    lala7chloe 於 2010/01/18 14:37 回覆

  • k8y287341
  • 我也有去過^^

    我是去2009~2010的大唐舉辦跨年活動喔!!好像是第一次舉辦!!!當場54321~~~新年快樂YA~~奇怪怎麼只有聽到煙火聲沒有看到煙火~沒想到很搞笑的煙火被他的大門給檔住了~~哈哈!!但是他裡面真的很不錯!!很有異國風情~~都到了另一個世界了呢^^"看到你有去很多地方玩,很不錯耶! 順便跟你說喔~~~有一個旅遊網在舉辦拉霸活動,只要分享旅遊遊記,就可以拉霸ㄟ!你去過那麼多地方寫那麼多遊記,貼過去的話,中獎機會應該很大喔 http://wuga.com.tw/iloveu/index.php
    我自己也有拉~~差一點中獎!繼續努力中^^"
  • 想不到還可以在大唐跨年 @___@
    所以是邊泡湯邊倒數嗎? 太特別了吧!!!!!!!
    年輕真好............ (感嘆XD)
     

    lala7chloe 於 2010/01/26 02:0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 看起來賀玩……但扣扣好貴
  • RuRu
  • 我覺得光是地板乾淨這點就很讚!!!
    最怕就是那種地板不乾淨,毛髮很多呀~~
    大唐溫泉去過的人都好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