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130).JPG



第三天的行程本來簡單的排了環球影城
但看了環球影城人數預報 又覺得人好像不算太多 應該不會排隊排很久
(排很久的我們大概也不會去玩)
應該是不用花一整天在裡面

http://usj.shinchan-hp.com/komkom/kom0911N.htm
上面就是環球影城人數預測網站 我覺得還算蠻準的


在出發的前一天 我臨時興起想去奈良看鹿的念頭
立刻著手查了要怎麼去 去哪裡 花多少時間多少錢
發現若只是想跟可愛的小鹿們玩耍的話 似乎一個上午就夠了
於是很欣喜的把奈良加入行程中 可愛(?)的小鹿們阿~ 我來了~~~


由於照片實在是太多 無修圖 僅縮小&邊框
使用相機:Canon  450D  /  Fuji  F100fd
滑鼠移至圖片上方可放大


1127 (12).JPG
 在飯店吃完早餐(五天內唯一一次)之後 買了從大阪難波前往奈良的近鐵奈良線車票 就這麼跳上火車
  今天為了去奈良 七點半我就醒了 這五年來我好像沒這麼早起過


1127 (08).JPG
 09:07 班車準時從難波開出 行車時間約40min

1127 (10).JPG
 今天出門的時候 同樣也是個大好天氣!老天真是眷顧我

1127 (13).JPG
 40分鐘在沿途看看半睡半醒中 很快就到了 出去之後有清楚的指標
  雖然有很多地方想逛 但時間不多 只鎖定"奈良公園"或"東大寺"二選一


1127 (14).JPG
 下車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一路上指標很清楚 我連地圖都沒拿 完全不擔心找不到

1127 (16).JPG
 這是出車站後的樣子 一路上人少車少 道路乾淨
  奈良同樣也是很漂亮阿 可惜此時太陽一直被雲擋住 忽晴忽陰

1127 (18).JPG
 居然才剛走出車站 就已經看到一兩隻小鹿 天阿!!! 此時我的心情比看到玉木宏還high~~~~~~~
  一直小聲的大叫(怕嚇到牠們):是鹿耶!是鹿耶!!是鹿耶!!!!
  整個很少見多怪


1127 (20).JPG
 一路上零零散散的鹿群 只可惜我身上沒有鹿仙貝可以餵牠們
  噢~瞧那纖細的四肢和靈性的大眼 真是太可愛了~~~~


1127 (22).JPG
 馬路中央的飛鹿注意
  不過這次沒看到小鹿過馬路的樣子 聽說車子都會停下來讓他們


1127 (24).JPG
 沿路上已經看到街的楓葉 哈哈 這幾天已經看到不少楓葉
  紅葉之旅總算是有呼應到

1127 (26).JPG
 看到對街有販賣鹿仙貝的小攤 凹嗚~好想衝過去買十個來討好小鹿阿!

1127 (27).JPG
 繼續往前走 會經過奈良縣廳
  從車站走到東大寺 大概走十幾分鐘左右吧 沒有特別計時
  但邊走邊看鹿 興奮的心情讓我覺得一下子就走到了
  車站同樣有巴士可坐到奈良公園等處 若預計再奈良呆一整天的人 可以買一日卡
  少走點路節省體力


1127 (28).JPG
 通過這個"登大路地下步道" 就是奈良公園和東大寺了
  看到登大路這個名字 讓我一直聯想到"轉大人"(登ㄉㄨㄚˇ郎)


1127 (29).JPG
 赫赫!終於經過一家賣鹿仙貝的小販
  雖然有看過教戰守則 說不要在有鹿群的小攤販買鹿仙貝 但我擔心越往下走鹿越多
  天真的我居然自以為三四隻不算多
  所以就心急的先跑去買了

奈良鹿仙貝.JPG
 這就是奈良的鹿仙貝 不管在哪裡買都是150円
  我有偷吃一口.....味道怪怪的 很像沒有味道的乾稻草 @@

1127 (30).JPG
 然後飢餓的鹿群馬上圍攻過來

1127 (31).JPG
 在此 我真的要提醒各位:1.記得穿耐磨的牛仔褲
              2.先找落單的母鹿/小鹿下手 等熟悉之後再去餵公鹿

  在我餵食的時候 裡面那隻顏色比較深的公鹿一直不斷用角頂我的大腿
  我知道他想吃鹿餅 我也有餵他 但他一直搶 別隻鹿都吃不到
  我想轉身餵別隻鹿 黑公鹿就會用角死命頂我

  雖然公鹿的角都已經被去掉了 但上頭的紋路很粗
  我就像被粗樹幹磨擦到一樣 整條腿有夠痛
  不管是餵他還是不餵他 他都一直頂我 磨到我大腿全破皮
  最後我只好落荒而逃 還因為真的太痛氣哭了 Q____Q

  記住 一開始最好先找溫馴一點的母鹿/小鹿
  看到頭上有角的大型公鹿 最好離他遠一點 (但我又很怕這樣講會害他們餓死)


  最一開始餵鹿的經驗實在很不好 其他的鹿都很乖 就那隻黑鹿很不gentle
  破皮刺痛的雙腿讓我心情有點down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想吃東西是動物的天性 他也不是故意的 不能跟動物一般見識
  轉換心情後 繼續出發


1127 (32).JPG
1127 (33).JPG1127 (35).JPG
 終於走到東大寺~~ 此時天氣陰陰的 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嗚


1127 (37).JPG
 東大寺院外就有無數顆楓樹 真是到處都可賞楓

1127 (38).JPG
 在門口看到越來越多的鹿群 而且說真的 走到這邊時 動物的味道很重 XD

1127 (39).JPG
 大華嚴殿  今天剛好有很多學校都來此辦修學旅行 遊客絡繹不絕

1127 (41).JPG
1127 (42).JPG1127 (45).JPG
1127 (46).JPG
 院內有個大池塘 周圍都有椅子可供休息
  不過要是坐在這裡 會有鹿一直跑來咬你衣服or聞你的包包袋子


1127 (47).JPG
 鹿大便耶!!!我還以為會跟漫畫一樣是一坨一坨 沒想到居然像正露丸一樣是一顆一顆小小黑色的
  鹿只要一嗯嗯 馬上就會有人把他們掃乾淨 所以鹿大便難得一見喔 哈哈


1127 (49).JPG
 發現溫馴母鹿!!!!雖然剛剛被粗魯公鹿嚇到 不過擦乾眼淚還是要餵鹿
  之後我一直密切搜尋落單的母鹿跟小鹿 總算被我發現 哈哈


1127 (50).JPG
 這兩隻好乖喔!都不會一直亂頂人
  就算碰到我 他們的頭也軟軟的
  每當他們想吃鹿仙貝 就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阿阿阿阿好可愛啊!!!


1127 (51).JPG
 除了好乖跟好可愛以外 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們真的都不會亂頂人
  右邊的母鹿會一直跟我點頭 但也不會碰到我
  他一直點頭 我就一直餵他  我一直餵他 他就一直點頭 我好怕他脖子扭到


1127 (52).JPG
 由於他們實在是太乖 餵完手上的我還從口袋拿出新的鹿仙貝(本來要分給其他的鹿)
  嗚嗚 左邊的小鹿你好小好可愛 我好想帶你回家喔!!!!


1127 (53).JPG1127 (54).JPG1127 (55).JPG
 這時我手上的鹿餅已經餵光了 只要雙手張開 讓他們看到手中沒有食物 然後快速離開現場即可
  (要是還留著 他們會一直在你身上東聞西聞) 或咬你衣服討食物


1127 (57).JPG
 這就是我太輕敵沒有迅速離開的下場 雖然鹿放過我 但也在我身上留下一堆鹿口水....害我回家都臭臭的
  (這張為了拍出鹿口水特意拍很亮 其實我是有腳有下半身的!)


1127 (56).JPG
1127 (87).JPG
 這邊進去就要收費了 一來逛寺院不是我的目的 二來也沒時間


1127 (58).JPG

1127 (61).JPG
 天氣好的話 奈良也是不錯的賞楓名所
  寺院 鹿群 紅葉 真是悠然的組合

1127 (62).JPG
 算準時間訂的機票 果然看到見頃的紅葉


1127 (63).JPG1127 (64).JPG1127 (65).JPG1127 (67).JPG



1127 (68).JPG
 往裡面走一點 繞過東大寺本院 後方幾乎沒什麼遊客
  我們就在這裡慢慢的走 慢慢的看
  (唯一可惜是這裡也沒有鹿... 鹿群果然很聰明都聚集在人多的地方 )


1127 (71).JPG
1127 (69).JPG



1127 (74).JPG
1127 (75).JPG
 終於又發現小小鹿!可惜他身邊太多鹿了 怕餵他一隻把所有鹿群都引過來


1127 (76).JPG
 落單的小鹿GET!


1127 (77).JPG
 快步衝上前準備餵食 我好像變態阿 一直跟蹤落單的鹿

1127 (78).JPG
1127 (79).JPG
 這隻也好乖喔!!!! 雖然很貪吃一直連我的手指也含進去 但都不會咬到我 也不會用頭撞我


1127 (80).JPG
 小鹿 你願意跟我回家嗎?我可以每天餵你鹿仙貝!!!


1127 (81).JPG
 既然來了看到楓葉 就順便賞楓吧~

1127 (82).JPG1127 (83).JPG1127 (84).JPG 
 地上都是鹿大便XD

1127 (86).JPG
1127 (89).JPG
1127 (88).JPG
 看到一個很美的地方 往上走不知道是什麼 兩旁的紅葉和石鋪小路 吸引我們走上去

1127 (110).JPG1127 (111).JPG
 散落滿地的紅葉和果實 阿阿~少女(?)情懷總是詩 好浪漫喔~~~ (毆)

1127 (112).JPG
 往上走別有洞天 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沒人發現?


1127 (114).JPG
 上面似乎是鐵道殉難者紀念碑 在這幽靜的地方 我們不自覺放慢腳步
  說聲"打擾了" 然後安靜的慢慢看

1127 (115).JPG
 剛好太陽公公也很給面子的探頭出來

1127 (91).JPG1127 (95).JPG
 不知石頭中間原本就有個洞 還是滴水穿石 (想太多?)

1127 (97).JPG1127 (100).JPG1127 (103).JPG1127 (106).JPG1127 (116).JPG1127 (117).JPG1127 (119).JPG1127 (120).JPG1127 (121).JPG1127 (123).JPG
 在東大寺停留最久的地方 居然就是鐵道殉難者紀念處
  這裡沒有人 沒有聲音 有的只是溫暖陽光和各色紅葉
  走著走著差點忘了時間



1127 (125).JPG
 走回山下(其實也不算山 一條短短的小坡道上去而已) 剛巧看到一串來郊遊的幼稚園小朋友
  一男一女兩個人手牽手排排走 好可愛啊!!!

1127 (124).JPG
 小朋友 長大後不要做壞事喔!


1127 (126).JPG
 離開時 看到大量母鹿群 (我發現寺外公鹿比較多 寺內母鹿比較多)
  突然想到 今天都還沒有跟鹿合照耶!

1127 (127).JPG
 可愛的小鹿們~
  雖然我沒有餵他 但卻被他聞到藏在口袋中的鹿仙貝

1127 (128).JPG
 我有跟他講話喔! 中文英文日文都有 但我想他應該還是比較聽的懂日語吧
  會不會幾千年過去 奈良的鹿精通八國語言


1127 (129).JPG1127 (130).JPG
 如果沒有餵他的話 他只會乖乖的站在那裡聽你講話跟你拍照
  阿阿 母鹿真是乖巧多了

1127 (132).JPG
 最後我有跟他說謝謝喔!但我想比起謝謝 他一定更想要鹿餅


1127 (133).JPG
 又發現一隻落單小鹿
  他很乖也很大牌 坐在地上動也不動 就連我餵他的時候 也只有嘴巴在動而已
  嗚嗚 理我嘛


1127 (134).JPG
 在離開東大寺大門時 看到院內最後一隻落單小鹿
  這隻小鹿的左眼受傷了 整個都白白的 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所以我忍不住餵了他特別多的鹿餅
  小鹿 希望你早日康復!



1127 (135).JPG
 走回奈良車站的路上 將口袋裡最後的鹿仙貝都送給這隻柵欄裡的小鹿
  他是今天看到最小最乖的 好想跨過柵欄跟他玩啊!(話說我從開始到結束 都沒有摸到鹿耶)


1127 (136).JPG
 他長的好像小鹿班比 只差身上沒有花紋

1127 (137).JPG1127 (138).JPG
 餵完最後一片鹿仙貝 離去時他還有點頭跟我說謝謝喔!
  (好啦~ 我自己覺得他有 不要破壞人家幻想嘛)


1127 (141).JPG1127 (143).JPG
1127 (139).JPG1127 (140).JPG
 一路上沒什麼人 和煦陽光灑在樹上 草地上 小鹿身上
  好令人放鬆的景象阿 如果下次再有機會來關西 我一定會來奈良一整天


1127 (144).JPG
 本來預計11:00要離開奈良的 不小心玩過頭 快12點才到奈良車站
  接下來要趕往今日第二個重頭戲--環球影城 了 希望接下來不要迷路阿 :P


1127 (145).JPG
 最後補上一張近鐵奈良站
  雖然只來了短短兩個小時 不過對奈良印象很好(除去一開始的臭黑鹿)
  再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

 1127 (146).JPG
 去程從近鐵難波站坐到奈良 要540円
  回程從奈良搭到鶴橋站 只要480円
  再從鶴橋直接搭JR大阪環狀線 就可到環球影城了~



  日本環球影城~我來啦~~~ 11/27 紅葉之旅 * 大人們的遊樂園 環球影城 Day 3 (下)






  

lala7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UR
  • 奈良鹿兒好~~~~~~可愛歐!!!!!!
    小鹿好棒!!
    突然很想要去拜訪奈良鹿了!!!!!!!!!!!!
    你旅行時穿的衣服也都好可愛!!
    好喜歡版主歐~~~~~~~~~~~~~~~~
  • 哈哈哈哈 我非常歡迎有人趁亂告白 (誤)
    奈良的小鹿真的很可愛 (在他們看到鹿仙貝變成野獸之前...)
    如果你去關西旅遊的話 一定要去一下奈良
    從大阪或京都 搭車到奈良 大概都只要半小時多一點
    在那邊耗個半天時間 看看風景 餵餵小鹿
    據說其實奈良是很好逛的
    你要去的話 可以選明年三四月左右 還可以順道看櫻花喔!!
    先去奈良跟小鹿玩耍 再去京都看櫻花看和服妹XD 多完美阿~~~~~~
     

    lala7chloe 於 2009/12/22 16:10 回覆

  • cindy
  • 看到你被公鹿嚇壞了的那段~
    覺得好眼熟~(我們是隔天11/28去的)
    我妹妹也因為持有太多鹿餅而被攻擊了!!
    雖然她有穿牛仔褲,還是被嚇到~~
    因為她說...鹿有輕輕的咬她一下~!!
  • 哇~你們禮拜六去的話 人有沒有很多啊?
    鹿真的很聰明 只要手上沒鹿餅 他都不會理你
    可是手上要是有食物 就會衝過來討食
    我一開始也是拿在手上 沿途一直被包圍 後來只好藏在口袋裡
    好像蠻多人都被咬的 你妹被輕輕咬一下還好
    我朋友12月初去 手掌都被咬破了...
    回台灣馬上去打破傷風 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復原
    他比我們慘多了 ~"~
     

    lala7chloe 於 2009/12/23 11:56 回覆

  • irs
  • 好羨慕你們去時有美美的楓葉可看~
    我完完全全被東大寺前的鹿嚇得半死!
    光咬衣服不說,有紙類的東西都被牠們蒐出來亂咬一通!!
    超恐怖滴~

    不過我很喜歡奈良的樸實與寧靜,走在路上都把身心靈洗滌了!
    而且一想到玉木桑這是走過的路去過的地方,
    更是興奮不已!!!!!!哈哈~~~~
  • 哈哈哈 你說得沒錯!!!!!!
    溫馴的小鹿斑比呢?會低頭跟你撒嬌的小鹿呢?根本沒這種東西阿!
    那邊的鹿為了食物根本就橫衝直撞 嚇死我了
     
    奈良還蠻多地方可逛 可惜我們這次只去半天而已
    (感覺是專門去被鹿攻擊的XD)
    雪季的奈良應該也很漂亮
     

    lala7chloe 於 2011/10/09 03:45 回覆